• 15爆竹声声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年。郑开学校领导班子谨代表全体教职工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同仁及各级领导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 25 郑开学校党总支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强化思想武装,继续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抓好党建促教学,开展支部品牌诵读活动,组织党员到焦裕禄干部学院培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取得良好效果,荣获市优秀基层党组织。

  • 35 2018年11月30日上午,郑州市郑开学校项目奠基仪式在郑东新区举行。郑州市教育局领导王中立、张大龙、花林昌出席了本次活动。仪式由郑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花林昌主持。该项目的建成使用,将大大改善我市教育的优质资源配置,有效缓解优质教育资源相对不足问题,是惠及千家万户、造福子孙后代的好事,将为郑州市都市区建设、郑汴一体化建设和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较好的支持与保障。

  • 45 郑开学校工会以服务大局,凝聚力量,多办实事为宗旨,关心教职工生活,尤其关注退休教师和困难教师群体,定期走访探望。积极参加上级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内活动,教职工通过这些活动陶冶了身心,增进了团结,增强了凝聚力和归属感。

  • 55 郑开学校坚持构建“学习共同体”,搭建平台、拓展渠道,开展系列教师内涵提升活动,形成具有校本特色的教师专业发展模式。以“专业阅读”为途径,将教师共读一本书与读书沙龙、读书报告会和读书心得分享等活动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教师的理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