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原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昊携全体中原教育人对社会各界给予中原教育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您及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 211  5月26日,第39届世界头脑奥林匹克总决赛在美国艾奥瓦州立大学希尔顿体育馆举行。中原区伊河路小学"葡萄皮创客社团"代表队与来自全球的近900支队伍同场竞技,最终获得"工程表演"类别总成绩第三名!

  • 311  11月8日,国家督导检查组对中原区进行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督导检查。

  • 411  2018-2019年全国啦啦操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来自全国197支队伍,4000余名运动员参赛。郑州市中原区锦绣小学“花儿与少年”啦啦操社团,获得了儿童街舞及儿童花球两个项目的冠军。

  • 511  2018年4月,中原区互助路小学杜璟老师代表河南省参加了由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小学科学教育研究中心举办的第六届小学科学优质课评比活动,执教的《用手来测量》在优质课评比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 611  11月17号,中原区郑上路第二小学韩玉老师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参加了在南昌市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了第六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

  • 711  中原区回民中学教师薛真被评选为2018年度郑州“最美教师”。9月10日教师节当天,薛真老师参加了在郑州教育电视台五楼演播厅举行的郑州市最美教师颁奖典礼。

  • 811  5月31日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原区委书记乔耸一行八人,在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昊的陪同下走进郑州市实验小学,看望慰问全校师生,与师生共度这个快乐难忘的国际儿童节。

  • 911  9月7日,在全国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原区委书记乔耸,区委副书记、副区长李晓雷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成小波、副区长于珊,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昊陪同下到中原区阳光小学进行教师节慰问。

  • 1011  9月11日,郑州市中小学暨幼儿园周边交通秩序治理现场会在伊河路小学召开,郑州市相关领导及各县区相关局委负责人参会,与会人员及众多媒体观摩中原区伊河路小学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中成功经验,并在会议中向全市推广。

  • 1111  3月27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培训与研究院培训部主任左璜教授来到郑上路小学,参加了伏牛——郑上教育集团师徒结对仪式,指导课程建设并受聘为郑上路小学教育教学发展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