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上街区教育体育局向全市广大师生、家长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上街教育发展的社会各界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 21110月24日,上街区委书记宋洁带队到卢氏县木桐乡中心小学实地查看教育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并送去相关慰问品。

  • 3119月6日,在全国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上街区委书记宋洁看望慰问了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一线教师,并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

  • 4116月29日,上街区教体局召开教体系统庆“七一”表彰大会,为涌现出来的党建工作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党员志愿服务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表彰。

  • 511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上街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贞一行来到上街实验小学、上街区康园听力言语康复中心、上街区实验幼儿园等单位进行慰问。

  • 6114月22日-4月24日,新西兰但尼丁市政府副市长约翰·克里斯蒂一行9人,到上街区考察教育工作,与郑州市第二外国语中学学生亲切交流。

  • 7117月26日,上街区委副书记、区长耿勇军带着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的深情厚意,亲切看望慰问了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郑州北大培文学校和上街实验高级中学的高三年级教师。

  • 8114月19日,上街区教体局作为全区党建示范点,迎接了全区各基层党组织新当选支部书记、党务干部等150余人前来学习观摩,并通过现场听取经验介绍、学习相关档案整理归档等方式,重点观摩学习了局机关党支部各类党建档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等方面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

  • 9113月26日,全国人大代表、中心路小学教师沙宝琴为全系统干部职工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分享了自己的认识与体会。

  • 10116月28日晚,上街区民办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庆七一”文艺晚会在亚星盛世广场隆重举行,演出以赞扬和歌颂党的发展历程和丰功伟绩为主题,展现了新时期上街民办社会组织在党的领导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社会组织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 111111月20日上午,上街区首届名班主任经验交流暨第二届名班主任命名表彰大会在区中心路小学隆重召开,区教体局对在班级管理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